ViralAccess

Viral Access. Your gateway to Asia.

当下,腕表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日化,各类品牌“相爱相杀”,不是在模仿中超越就在模仿中“丧生”。想要在“乱世”中崛起,就得做差异化竞争。PAUL HEWITT就走的是不同于其他腕表品牌的差异化道路。

PAUL HEWITT是一个源自德国的腕表、珠宝、配饰品牌,其并没有在腕表外观设计上大刀阔斧,而是用多种首饰品,比如手链,手镯,项链等,主打的是腕表与其他首饰品的叠戴的不完全搭配方案。

值得关注的是,PAUL HEWITT作为Viral Access其中一个合作品牌,风靡欧洲之后,在Viral Access KOL Influencer marketing影响者营销的运营之下,现在已经正式进入东南亚市场,品牌效应已经形成。

品牌故事

PAUL HEWITT对海洋的向往始源于对爱情的坚守。

20世纪初,住在伦敦附近的裁缝保罗·爱德华·休伊特爱上了一位年轻的普鲁士 - 弗里斯兰女子,为了厮守终身,两人移居到德国北部的奥尔登堡。

随后在德国北部开了一家具有英国优雅与北德高质的风格店,主要出售经典男装和配饰。

100多年后,他的曾孙在家庭回忆录中看到了这个启发灵感的故事。他将自己的手表、珠宝和配饰命名为 —— PAUL HEWITT 。

设计理念

PAUL HEWITT具有德国设计的低调和严谨,在腕表、珠宝、配饰等的设计中都加入船锚元素,具有浓郁的海洋风格。

对卓越和与众不同的追求也体现在腕表的每一个细节当中,腕表每一部分的设计都深蕰含意,无论是贝壳纹理表盘还是大理石纹理表盘,无论是钢制、鹿茸、还是皮质表带,细心鉴赏每次都会有新的收获。

蓝宝石镜面玻璃、进口精密石英机芯、米兰尼斯钢带、头层小牛皮表带等等。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这个年轻品牌一丝不苟的制表态度。

产品策略

定位腕表、珠宝、配饰品牌的PAUL HEWITT并不满足于腕表这单一的产品线,而是基于品牌定位,制定产品策略。从而拥有了丰富的产品线,手表、手链、手镯、项链、戒指等,腕上风采目不暇接。




除了主打的腕表系列之外,PAUL HEWITT还有手工编织的手链、手镯、手环以及珠宝配饰。


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在个性化定制方面的多样化,让你可以选择各种不同材质(皮、尼龙或者不锈钢)以及颜色,开启腕表和手链、手绳叠搭的时尚潮流。

营销策略

除了基础的营销之外,在致力于KOL Influencer marketing影响者营销的Viral Access团队的强力加持之下,PAUL HEWITT目前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小有名气,成为各个博主们情有独钟的腕表配饰品牌。

借助于社交媒体快速传播特点,KOL Influencer marketing影响者营销目前已经成为品牌主的刚需。而Viral Access建立起覆盖全亚洲的KOL资源库,包括时尚、美妆、美食、旅行等领域的KOL群体遍布微博、微信、Facebook、Twitter等国内外知名社交平台。






基于全球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,借助最具影响力的KOL,将品牌产品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分享给其受众粉丝,从而促进品牌传播与提升品牌知名度,最终达到销量转化的目的。

不得不说,PAUL HEWITT贯彻船锚元素的极简风格,加上各类配饰的叠戴给整个钟表行业带来一阵“清新的海风”,而PAUL HEWITT差异化竞争不单单表现在产品设计上,还在营销策略上——Viral Access KOL Influencer marketing影响者营销模式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ViralAcc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